我的初戀情人   I Give My First Love to You


上映日期:2010-04-09


類  型:愛情


片  長:未提供


導  演:《現在只想愛你》新城毅彥


演  員:《流星花園-皇冠的秘密》井上真央、岡田將生


發行公司:中環集團版權、威視電影發行


官方網站:http://bokuki mi-movi e.jp/index. html


劇情簡介

★日本最新人氣偶像最新組合演出
★改編青木美琴人氣少女漫畫<最美的我的初戀>

主治醫生的女兒-繭與初戀對象-逞從小一起長大,逞因為心臟病入院治療,得知只能活到二十歲的消息,繭知道後仍希望信守小時候約定“長大後二人要結婚”的誓言,但逞認為繭和自己在一起會得不到幸福,開始逃避、冷眼對待她,不久,逞與初吻對象約會,繭也被前輩告白,對手的出現、病情的惡化、父母的反對,重重的磨練不斷的考驗著二個人



綿羊推薦這部讓你會感動的電影~~~


 


這部電影在開頭沒多久,當逞和小繭在小時聽到醫生對逞的父母說逞活不過20歲時,綿羊就開始掉下眼淚了,說真的,綿羊至從瓢蟲的事情發生之後,所有的哭點都非常的低~~低到別人可能不想象。


 


在家裡只要看到感人的新聞及電視劇,綿羊眼淚就會不停的落下,由於羊爸、羊媽在家,綿羊不能哭的太過份,要不然他們會以為我發生什麼事情~~


 


綿羊現在只能在電影院看這些感人的電影,把自已想哭的情緒給舒發,認識綿羊和瓢蟲的朋友,我會建議您們去看這部電影,可能你們會問我為什麼,原因在於這部電影可以看到我和瓢蟲的影子,以及瓢蟲最後的狀況也是跟這部電影的主人公一樣~。


 


在這裡綿羊要推廣一下器官移植,這是個公益的活動,原因是瓢蟲在世的時候,也有說過當他有一天不在人世時,他要把他的小愛遺留在人間,這件事他的爸媽也為他做到了,完成了他的遺願。


 


說真的,綿羊也贊成這件事情,因為瓢蟲死了,就是不會再活過來,如果把他有用的東西留給需要的人,也就是讓其他家庭能夠有新的開始,說真的難過他心疼他是一定會的,但讓更多家庭又有新的開始又什麼不好呢??


 


人是自私的,我也能了解,但如果另一個人真的可以活,當然讓他活下去,當我們知道瓢蟲真的不能續命時,我們也放下一切,讓能有機會續命的人一個希望~~


 


希望大家看過這部電影跟我有一樣的感受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