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瓢蟲一直睡覺滿第三週進入第四週了~~
週日就是母親節了~~
雖然非常心急希望他早一點起床
但是每一個人說,要有耐心~~
他要起床的時候就會起床了~~
至少目前他有在慢慢的進步
在身上的儀器都不用了~~~
只差他自已清醒了~~~

說真的
其實我的壓力又在昨天受不了~~
開始又在想說~~
我要去找伍佰老師,請他幫我錄音給瓢蟲聽~~
天呀~~,我的瘋子程度又加深了~~

良哥說還是給他一點時間啦~~
不要給他太的壓力,他應該起床的時候,就會起床~~

是的~~
我要耐心的等待~~
我知道你會起床的~~~
我知道你不會放棄任何希望~~~


我會耐心的等~~
但是週日是母親節了~~
我還是希望你給你媽媽一個母親節的禮物~~
那就是起床跟你媽媽說話~~
握你媽媽手~~~


耐心等待的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