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抵達曼谷是當地時間22:05,我們必需在曼谷機場等待2個小時再搭埃及航空,等待的時間雖然有點長,但是領隊還是讓我們有一個小時的時間,在機場逛免稅商店,並且要我們在指定的時間內集合,我們逛了一下曼谷的免稅店,還沒有什麼想要買的~~,可能只是因為剛出發,所以大家還沒有shopping的樂趣,又加上時間真的有點晚了,公司有幾個人已經在機場的坐位上打起小盹了


 


我們是搭00:45埃及航空 MS0959,可真的很晚了。


 



 


等到完成登機手續之後,領隊說還有點時間,請大家在登機時間內準時到E3登機門,本人又是自已到處亂走的同時,正好又碰到Sandra和她媽媽,所以就決定跟他們一起走。


要走到登機門之前還有一次檢查,自從921之後,這個檢查可真是麻煩呀~~,不能帶上飛機的東西危險物品,都不能帶危險物品連指甲刀都有算在內,液體也都不能超過100ml超過都會要你放棄他。


在到登機門之前~~正好看到泰國很有特色的建築~~,這可是沒有用閃光燈拍的~~~,有一點點晃到,但是這是很好看的照片之一了。



 
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這是我們要登機的地方E3登機門


 



 


因為在檢查的地方我們被擔誤了一下,我們很多人可是用跑的到這裡~~


順便在這裡的廁所洗臉和刷牙~~~,要不然等一下的九小時,可不知道如何過了~~


安照之前綿半的習慣,還真的在飛機上睡不著,這次是有小眠了一下,就是睡個半小時又起來走路、喝水、上廁所一個小時,就這個樣子渡過了九小時,中間還有二次用餐,所以二次用餐花了半小時。


 


 


這個是埃及航空的晚餐(應該算是~~),我點的是雞肉餐,我只有吃了餐包和肉,再來就是飲料。




 


 


這是埃航的早餐,我只有吃了餐包和牛角麵包,果汁給同事喝,其他我又是沒有吃了。(我太挑食了,希望我死後不要把這些食物給吃了)






總於在埃及當地時間05:00到達開羅,告訴各位,他們是開巴士來接我們的,而不是有空橋直接連接到機場~~,所以才能拍到埃及航空的飛機,另外要告訴要去埃及的朋友們,埃航的設備不是很好,想要聽音樂或看影片接的耳機,基本上綿羊坐在機尾那個區域,是不能用的,而且還會有一群不好的埃及人跟你搶坐位,因為他們要睡覺~~~。


只能說坐飛機時,要有心裡準備,因為服務不會像華航、長榮、亞系亞、日航、荷航…等這麼好喔~~~。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