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捲的同學公司要團購布蕾派對的產品,光是聽到這個我還以為是賣派的,實際上主力應該是在派上,但是看到產品目錄時,綿羊對於派真的一整個沒興趣呀~~


 


最後發現了他們家新產品泡芙,這個就讓我有點興趣了,由於本人不是很愛吃甜食,所以決定買一盒布蕾卡士達手指泡芙和原味千層蛋糕。



原味千層蛋糕包裝一整個可愛呀~~


 



原味千層蛋糕包裝剛才有袋子,現 在 沒有袋子,一整個可愛呀~~


 


 


 



原味千層蛋糕包裝側邊,還有標示原味的~~


 


 



原味千層蛋糕一打開有個像書籤的名片~~,一整個可愛~~


 




原味千層蛋糕內盒底~~桃紅色的耶~~,是花花幫瑛瑛的愛呀


 



原味千層蛋糕有點小,味道不錯~~還滿扎實。


 


 



一整個很貼心,還在上面印上他們家的名字,用上安心食用的字。


 


 



 


原味千層蛋糕側邊,一整個就很好吃,吃完感覺,只能說1~5分,我給3.5分,不甜味道夠。





手指泡芙


 


手指泡芙包裝盒,又是一整個很可愛~~


 





手指泡芙包裝盒側邊,還是有打安心食用喔~~


 



 


手指泡芙包裝盒下方,又是一整個可愛呀


 


 



 


有跟花捲換口味~~,還有拿到香橙輕優格及草莓黑櫻桃各一個喔~~


 



 


布蕾卡士達手指泡芙~~一點也不甜,完全不像一般的泡芙耶,我只能說跟我之前所吃的泡芙一整個就不一樣。


 


 



 


手指泡芙一整個好可愛,日本產品做的真的很可愛耶。


 



 


手指泡芙從外向內拍~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手指泡芙,它不是圓的,是長條的喔~~


 



 


手指泡芙的內餡~~口感真的不像一般的泡芙耶~


吃完手指泡芙我給的評分是2分,口感真的不是我想要的~~而且真的不甜,但不太愛吃甜的人可以考慮,因為綿羊不是很愛吃甜的~~


 


這次綿羊完全沒買他們家的派,應該好吃的是派吧~~,下次有機會,我再來買派好了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