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就有玩過,這次是去香港的同學點名的~~,我就再來玩一次了,上次的題目不太一樣。

由於很多字是用香港那裡的語言,所以會有點不太了解意思,請被點到名的朋友自已來玩喔~~哈哈

 

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空間日記裏寫下自己的答案,
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
...
再加上一個新的問題,組成8個問題
,
傳給其他8個人,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
...
還要到這8個人的空間留言通知對方--->"你被點名了
"...
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喔
~!!
8個人要在自己的空間裏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
,
並且按上述要求傳給其他8個人
,
讓遊戲繼續,不得回傳






我是被幸姬 點中的.


1).透視眼同識得飛呢兩樣超能力你會揀邊樣?


    飛. 我就想可以自由自在的飛到我想去的地方....


2).你點解開左個BLOG﹖(你為什麼要開這個BLOG)


     為了要記錄我的生活及特別的事情


3). 小時候"我的志願"你想做什麼?


     護士,因為小時候常去看醫生,覺得護士阿姨很漂亮


4).你會因為別人的言語,而對一個人改觀嗎?      


    不一定, 因為有些事情是不是自已的眼睛沒看到就不一定是真的,所以我會以自已的觀察再去發現。



5).你現在最想去哪裡?



     日本,好想去看J家的人



6). 如果俾你揀一樣叮噹o既道具,你會揀邊?    點解呢?



     時光機,我要回去我快樂的時間

7). 如果可以你會想生小孩嗎?


     不一定,因為不知道自已有沒有辦法養活他及教育他


8). 如果可以選擇, 你想從頭再活一次嗎? 為甚麽?

     不,做人真的太累了~~還是去當神仙的好


我點: Tiffany、瓢蟲、Ann、Eline、政良、小兔、花花、阿瑛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