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去寄信時,在郵局聽到郵局的妹妹在和郵局的大姐說話~~


妹妹:「阿姨~~那個張伯(有點山東口音)在那裡耶~~」


大姐:「是嗎?我看一下,真的是張伯耶~~」


我就把頭往窗戶外頭一看,想說張飛是不是那個藝人張飛呢??


但我左看右看就是沒有看到張飛呀~~只有一群人在那裡~~


我的好奇心讓我不得不問一下~~「你們是在說藝人張飛嗎?」


妹妹&大姐就一口同聲:「不是啦~~是張伯伯啦~~~,不是張飛啦~~」


我們就一起大笑了~~


原來是聽錯了,把張伯~~~伯~~聽成張飛了~~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