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來沒多久,就看到Airwaves的廣告,發現買壹佰就送伍佰,而且是伍佰代言~~,心想不會是伍佰要開演唱會了吧~~~


今天上年代售票系統,沒想到伍佰要在京華城12樓PartyRoom,哇~~,我好想去看喔,重點不是伍佰啦~~重點是PartyRoom,而且票價只要800元耶~~~,哇~~很便宜耶,要不是時間來不即我也想要買伍佰的演唱會門票~~。


伍佰,不是我不愛聽你的歌,不是我不支持你,只因為時間呀~~晚上9:00你要唱到凌晨嗎?我也好想要進PartyRoom,從來沒進過PartyRoom不知道是長什麼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