瓢蟲過世已經二個月多了,
這期間我也想很多事情,
也在找他的資料像MSN、BOLG的帳號,
總於在經過二個多月之後的昨天
在他的mail裡面找到他的BOLG的帳號,
這件事情讓我有多開心呀~~~
因為我想說為什麼我猜不到他帳號,
結果我的方向是對的,只是差了二個字母,
誰那會想到那二個字母~~~
還好~~
他的信箱裡面有留資料
要不然我猜一輩子的時間,應該都猜不到~~
見鬼~~
但由此可知,他是如此的「愛台灣」(台語)
本來已經要放棄~~
沒想到讓我找到了~~~
太好了~~
之後瓢蟲的爸媽有什麼活動,我就可以幫忙用上去了~~

開心的事情接連而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