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瓢蟲生前對綿羊說了很多


也對瓢蟲的媽媽說了很多~~


無論之後他的路會如何~~


但到了一個非常特別的時間之時~~


要我們為他完成他最後的心願~~~


1.成為大體老師,請醫生找出治療的方法,幫助有像他一樣類似的病患,以免有類似的家庭要受到跟他父母親一樣痛。


2.把他遺愛留給需要的人,造福更多的家庭,以另外的方式他生活在這世上~,延續他人的生命~。


引用http://www.newdaai.tv/?view=detail&id=56266
大愛新聞


 


非常感謝當天來為他祝福的朋友及師姑、師伯們~~


也非常感謝有緣一直陪伴他渡過這一生的人~~


 


最辛苦的還是瓢蟲的爸媽~~


也常感謝他們,最後把我當做他們的女兒~~,我也會把他們當做我另一個父母一樣,


雖然不是住在一起,只要我想去當他們的女兒,他們想看看我~~,我就會非常高興了


 


最後讓我好好思念一下瓢蟲幾天~~


我之後就會把他放在我心中~~


然後就放他去做他應該要做的事情~~


 


過渡時期的綿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