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我家同事要求交作業了


作業規則如下


(1)被點到者,須再點5個人,不限男女,但不可回點


(2)老師有說過,做人要誠實,所以要以〝誠實的心〞來回答


(3)請在最後多加一題



作業內容如下:


1.想對被你點到人說什麼?
A:幸福快樂、賺大錢,樂透中到大獎要請我吃紅


2 .點到你的人?
A: 洋媽


3.被你點到五人之中,你最了解誰?
A: 誰都不了解耶~~


4.點到五人之中,你最想了解誰?
A:想讓我了解的人自已舉手吧


5.你有三張前往U..的來回機票,你會給誰?
A:當然是自已、自已、自已了~~~(可以去三次耶)


6.你最喜歡什麼食物?(三種)
A:雞肉、湯類、波菜


7.喜歡什麼飲料?(三種)
A:拿鐵、仙茶凍奶茶、黑松沙士


8.你最喜歡什麼水果?(三種)
A:草莓、萄葡、荔枝


9.你最喜歡什麼花?(兩種)
A:繡球花、小雛菊


10.你最喜歡什麼顏色?
A:紫色


11.你最喜歡哪個國家?
A:日本


12.你最喜歡的藝人?
A:松本潤


13.你最喜歡哪部電影?
A:紫光任務


 14.如果你有一千萬你要做什麼?
A:一半做投資、一半買房子


 15.如果只剩下一個月的壽命你要怎麼辦?
A:好好的玩及吃


 16.你和你最好的朋友愛上同一個人,你會怎麼做?
A:看那個人愛的是我還是朋友,如果是我當然就直接交往了


 17.朋友的定義是什麼?
A:朋友沒特別的定義,合的來就是朋友


18.現在你心裡想的人是誰?
A:誰都沒有想,只有想著題目


19.當你有心事,你會找誰談?
A:瓢蟲


20.如果你和情人吵架了,以後還會是朋友嗎?
A:不一定耶


21.想要和情人在一起到什麼時候?
A:到緣份儘了


22.戀愛的感覺是什麼?
A:還滿健康、為他擔憂、開心


23.有機會你要去天堂還是地獄?
A:我只想去佛的身旁


24.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,你會做什麼?
A:就讓他睡


25.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,捨你而去,你打算怎麼辦?
A:只能說我應該要去自殺了


26.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,你想做什麼?
A:把最愛的人也變成透明人


27.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,而且還是初吻,你會怎樣?
A:打他,找一群兄弟打他


28.快樂的感覺是什麼?
A:幸福滿滿及心情愉快


29.你心情不好會做什麼?
A:吃、吃、吃,還是吃啦


30.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?
A:下次會更好,把這次當教訓


31.你最怕什麼啦?
A:怕最愛的人都遠離我


32.你常發呆嗎?
A:時時在發呆


33.你上網都在幹麻?
A:反正就消秏時間吧


34.如果外星人要帶走你最愛的人,你會怎麼做?
A:也帶我一起去


35.你喜歡你的情人哪一點?
A:體貼還看的到鬼外加很多事


36.最想跟你暗戀的人說些什麼話?
A:可惜你我沒有未來呀


37.如果愛一個人很痛苦,你會選擇放棄咩?
A:放棄


38.愛情與麵包你會選擇什麼?
A:兼顧


39.()認為"面具"的真正涵義是什麼?
A:騙子、不忠


40.喜歡上多年來,他一直將你當成"好朋友"的男()生怎辦?
A:一樣當好朋友


41.最喜歡的卡通人物?
A:完美小姐的須奈子


42.你喜歡魔法咪嚕咪嚕裡面的哪一個角色?
A:當然是咪嚕~~,雖然我沒特別在看


43.愛與被愛,請擇一?
A:只能擇一,我喜歡被愛,說不定那天我會愛回去


44.今天瘋過了嗎?
A:還沒,一早還沒被瘋子弄瘋


45.你現在坐著嘛?
A:當然是坐著


46.討厭周杰倫的""還是""(一定要選一個)
A:


47.你相信算命?(信.不信)
A:看狀況


48.可以的話 你會選擇在走入婚姻ㄇ?(公主ㄟ皇后麻麻)
A:現在不會


49.周圍的人認為你是不是一個 賢妻良母 (OR88)
A:還沒結婚不知道


 50.最喜歡哪部偶像劇?
A:只要有喜歡的演員、劇情不錯都很喜歡


51.現在幸福嗎?(小妮子媽)
A:還好啦(等我中了樂透的頭獎應該就會幸福了)


 51.打算生幾個貝比?(呈呈麻咪)
A: 沒有打算生


52.如果能有一個願望,希望是什麼?(妞妞媽咪)
A: 樂透中頭獎,最好能6億以上


53.王小妹ㄉ老公是哪位ㄚ??(王小妹ㄉ媽咪)
A: 她自已決定吧~~我又不能決定


54.最喜歡的一本書??(王小妹的媽媽)
A: 我不是讀書的料,所以能讓我看的下去的就是喜歡


55.睿仔可不可愛?(恩睿媽咪)


A: 我不認識他耶~~,請給我網址


56.先不提現在孩子叫什麼名字!原本有想過為孩子取什麼名字呢?(維尼媽)


A: 沒耶(叫吐司好了)


57.最喜歡那首歌?(芳媽)



A: 能讓我一而再再而三的聽就是喜歡啦



58.你會給你家的寶貝最好的教育嗎??(洋)


A: 當然是會了~~誰不會想要給他最好的,還好本人我沒打算要生小孩


59.若有來世,你希望和誰在那個地方再續前緣呢?(綿羊)



再來點名吧... 對不起了你們!!
看來你們應該看不到了,哈哈。


學妹小佩、Ann、阿良兄、洋爸、喬爸


引用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tiffany-129/article?mid=555&prev=333&next=530&page=1&sc=1#yartcmt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